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浙江佛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奉化民宗局  |  日期: 2020- 09- 09 15:44   字体:[ ]  |  【返回】


为切实提高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浙江佛学院联合奉化区疾控中心于近日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模拟了对体温异常师生的应急处置、留观点消毒、后续处置等多个场景及处置流程。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协调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奉化区疾控中心专家作传染病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讲解传染病产生与传播的原理,详细说明了疫情防控的方法,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了师生们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也提高了全院师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的工作机制,对推动学院公共卫生安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IMG_3863.JPG

IMG_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