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总支  |  日期: 2021- 01- 18 09:27   字体:[ ]  |  【返回】

1月14日,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顾桃霖向党员大会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黎萍出席并作点评。

顾桃霖从抓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制度落实、动力激发、正气树立、群团作用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2021年聚焦短板抓整改、紧盯弱项抓提升的具体措施。

金黎萍充分肯定了顾桃霖履职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努力方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到民族宗教业务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注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特别是要以模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具体民族宗教特色的党建品牌。强调:一是把握方向,牢记任务明责任;二是围绕中心,深度融合勇担当;三是形式多样,从严教育强队伍;四是丰富活动,激励关怀添动力。

会后,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章洪春、第二支部书记秦伟也分别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接受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