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宁波爱音美电声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鄞州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11- 26 17:30   字体:[ ]  |  【返回】

11月22日,国家民委发文《关于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命名名单的公示》。宁波爱音美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为浙江省6个示范区(单位)之一。

宁波爱音美电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电容麦克风、动圈麦克风、主播麦克风等各类麦克风及麦克风附件的研发及制造企业。作为宁波市高保真系列麦克风单体冠军,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2019年实现产值900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少数民族员工近50人,以瑶族、苗族、壮族等少数民族成分居多。十余年来,企业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开化县民宗局,与高校合作共建宁波美声科技研究院,并获评鄞州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同时,企业依托民族团结进步联谊活动基地这一品牌阵地,以文化为基点,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奏响“三部曲”,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向精细发展,向纵深发展,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近年来,宁波爱音美电声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精心指导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开展现代都市企业民族工作,统筹推进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各族青年创业创新、各族群众团结融合“三大阵地”建设,强化交流、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民营企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