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宁波政协微信公众号  |  日期: 2021- 02- 10 15:18   字体:[ ]  |  【返回】

2月9日下午,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来到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地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委员、全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宁波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单渭祥,并通过他向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宁波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志明,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健,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陈利权,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黎萍陪同走访。

在座谈交流中,徐宇宁肯定了宁波基督教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徐宇宁说,宁波基督教协会团结联系代表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倾情服务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社会慈善、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可圈可点。

徐宇宁指出,要更加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工作,不断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建立健全内部制度,坚持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搞好宗教人才队伍建设,为“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爱国宗教团体一端连着党和政府,一端连着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职人员要强化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坚决抵御境外敌对势力利用基督教对华渗透。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宁波基督教协会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提升宁波城市影响力、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在从严从紧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同时,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尽量少聚集、少流动,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1010273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101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