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工作交流
慈溪市“三个到位”全面贯彻落实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慈溪市民宗局  |  日期: 2021- 04- 01 10:38   字体:[ ]  |  【返回】

为全面贯彻落实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慈溪市做好“三个到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保会议精神传达、部署、落实到位。

一是传达研究到位。第一时间向慈溪市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并结合慈溪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召开,向慈溪各镇(街道)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传达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研究如何在慈溪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工作要求。

二是学习部署到位。慈溪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宁波市民宗局今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周二夜学活动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民宗干部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抓好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的落实。同时,召开慈溪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对各镇(街道)统战干事、民宗协管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基层民宗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

三是教育引导到位。向慈溪市民族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传达宁波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并指导各民族宗教团体开展“学党史、庆百年、作贡献、开新局”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学党史、感党恩。3月27日,慈溪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其他各民宗团体也将相继开展相关“四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