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浙江佛学院召开第九次院务会议
来源:宗教二处  |  日期: 2021- 04- 01 16:16   字体:[ ]  |  【返回】

3月29日下午,浙江佛学院召开第九次院务会议,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宁波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常晓波,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峻等应邀出席会议,佛学院副院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审议了2020年佛学院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着重研究部署了佛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了佛学院“十四五”规划,通报了佛学院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重大项目支出、2021年预算安排、人员入离职、人事、招生计划等有关工作。

常晓波就佛学院建设目标方向及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对宗教院校建设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把宗教人才培养摆在突出位置,更好发挥宗教院校的主渠道作用,建设一支规模适当、质量过硬、梯次合理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二要学习领会省民宗委领导对宗教院校“一窗口四基地” 建设发展目标的要求;三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民宗委的指示精神,科学谋划院校建设新的五年规划,持续加强宗教院校思政教育,加强内部管理运作的统筹协调,不断开创院校发展的新局面,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