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慈溪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慈溪市民宗局  |  日期: 2021- 04- 02 11:01   字体:[ ]  |  【返回】

近日,慈溪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两会”全体委员、各基督教堂堂委主任约50余人参加,慈溪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慈溪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人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天辟地的初心启航”和“书写新时代长征路上宗教工作新篇章”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如何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并指出,“四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与丰富的内涵,希望慈溪市基督教界人士学好、学透“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明责,以史为师,以史明智,知史励行”,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荣誉感。

会议指出,慈溪市基督教界要持续抓好宗教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着力推进宗教中国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基督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在各自所从事的本职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和学习,真正把“四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