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江北区佛协赴贵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江北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04- 20 09:06   字体:[ ]  |  【返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近日,江北区佛协组织佛协成员一行赴贵州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追随当年红军先烈们的步伐,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等红色遗址,真切地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辛,体悟了红军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忠诚,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向党热情和爱国情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在团结和引导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上率先垂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