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奉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宗教工作
来源:奉化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04- 22 10:17   字体:[ ]  |  【返回】

近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奉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江南社会学院夏宁教授作《宗教与国家安全》专题辅导。区委书记高浩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夏宁从维护宗教领域稳定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统筹发展与安全三个方面,对宗教领域国家安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讲解。

高浩孟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 要坚持“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宗教工作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