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余姚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余姚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星级考评办法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余姚市民宗局  |  日期: 2021- 05- 12 12:10   字体:[ ]  |  【返回】

近日,余姚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余姚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星级考评办法细则》(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市部分重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负责人和乡镇(街道)民宗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关于加强民间信仰事务管理的意见》和《宁波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登记编号管理实施办法》,详细阐述了《余姚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星级考评办法细则》(讨论稿)出台的背景、依据标准、操作流程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围绕《星级考评办法细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特别是对场所人员、消防、财务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余姚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星级考评办法细则》,力求既能实现依法依规管理,又能操作可行,扎实推进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星级考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