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宁海县举办宗教界庆祝建党百年百名骨干专题读书会
来源:宁海县民宗局  |  日期: 2021- 05- 14 10:04   字体:[ ]  |  【返回】

近日,宁海县宗教界庆祝建党百年百名骨干专题读书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四明山分院开班。宁海县佛协全体理事,县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县天主教爱国会全体委员,宗教界中青年骨干人才等百名人员参加活动。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娄黛敏指出,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县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锤炼锻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本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个人品德学识,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正信正解,助力宗教健康和谐发展;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推进高素质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建设,团结信教群众,引领广大信教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巩固全县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读书会为期三天,分为室内专题授课、红色基地教学、主题班会交流等活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