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工作交流
镇海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宗教活动场所”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镇海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05- 06 09:27   字体:[ ]  |  【返回】

为深化“十百千万”普法工程,在镇海区宗教界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镇海区民宗局联合区普法办、司法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宗教活动场所”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号召全区宗教界人士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向全区16个宗教活动场所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64份,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组织专题讲座。召开全区宗教界人士“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邀请区普法办法律专家作专题讲座,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各镇(街道)民宗干部20余人参加学习。三是开展交流讨论。各宗教活动场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讨论交流十余场,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宗教界人士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