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带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宁海县民宗局  |  日期: 2021- 05- 08 09:05   字体:[ ]  |  【返回】

为全面落实宁海县第二轮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近日,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带领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赴城关基督教堂工地、福泉寺、永福寺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在城关基督教堂建设工地,娄黛敏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工程建设单位在按时保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精准智控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在福泉寺、永福寺检查时,娄黛敏重点检查了寺院殿堂、僧舍、消防通道和食堂等重点部位的电器设备、消防器材、疫情防控等,听取了宗教活动场所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安全检查,相关部门更全面地掌握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了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