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宁波天主教爱国会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培训
来源:宗教一处  |  日期: 2021- 07- 21 10:16   字体:[ ]  |  【返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宁波市天主教爱国会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四明山分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培训班,天主教宁波教区主教金仰科,宁波市全体神父和修女及教友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宁波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悦德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底线思维,争创宗教领域重要窗口模范生”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课。

此次主题培训,是宁波市天主教爱国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授课的专家学者带领学员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此次培训还安排学员们赴浙东革命根据地旧址进行现场教学。教学现场,学员们在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革命烈士,参观了浙东敌后各界临时代表会议旧址等,最后来到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通过学习,宁波天主教界人士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教,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