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红船映初心 担当见忠诚——宁波市民宗局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来源:机关党总支  |  日期: 2021- 07- 22 10:15   字体:[ ]  |  【返回】

近日 ,宁波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船》,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不断立足本职践行忠诚担当。

局机关党员们通过银屏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这一伟大历史进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行者们,炽热如烈火般真挚的革命信念,纯净如雪山般纯粹的信仰力量,在振兴中华民族的道路上,为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义无反顾、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中国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来之不易,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力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不断创新进取追赶超越,努力交出民族宗教工作“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