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鄞州区佛协举办“庆百年,颂党恩”示范讲经活动
来源:鄞州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07- 23 10:15   字体:[ ]  |  【返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宗教界爱国主义优良传统,近日,鄞州区佛协举办“庆百年,颂党恩”示范讲经活动。鄞州区民宗局、下应街道有关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讲经交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位主讲法师紧扣“宗教中国化”主题,旁征博引、讲解到位,充分体现了佛学素养与学修功底。

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示范讲经活动,是鄞州区佛协加强佛教信仰建设、文化建设和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在佛教界形成一种学经讲经、阐扬正信的良好风气,为加强佛教界自身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鄞州区佛教界要以此次讲经交流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佛教的信仰建设、人才培养、道风整顿等方面的工作,把佛教自身建设引领到一个新境界,为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彰显新时代鄞州佛教的风采,为社会平安和谐、为鄞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