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江北区举办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来源:江北区民宗局  |  日期: 2021- 07- 07 14:44   字体:[ ]  |  【返回】

为迎接《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日前,江北区举办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邀请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贺再军作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镇)宗教工作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培训。

贺再军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是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进一步认识宗教问题本质、宗教工作规律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解辅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全区宗教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推动《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在江北区的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