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宗动态 > 民宗动态
宁波市奉化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公益系列活动—“奉-甘饴爱心募集”
来源:奉化区民宗局  |  日期: 2022- 01- 06 15:06   字体:[ ]  |  【返回】

1月3日,奉化区组织开展“奉-甘饴爱心募集“东西部协作公益系列活动,通过爱心义卖、捐赠等形式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区甘洛县的民族寄宿学校的学生送去一份爱心。

活动上,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现场摆摊,将提前准备好的“商品”通过吆喝、打折等各种方式售卖,完成了一笔笔交易。来自四川甘洛县挂职的干部在活动现场积极与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互动交流,介绍甘洛县的风土人情,也代表甘洛民族寄宿学校的全体学生感谢参与活动的家庭,他表示,近年来,家乡凉山彝族自治州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得益于党和政府的东西部协作战略,让我们各民族群众都能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130余册,所捐书籍将由志愿者进行分类、打包邮寄至甘洛县民族寄宿学校。